青宇

脾气好

视角一


梦眼前慢慢变成小时候的家,泡沫的大积木乱作一团的堆着,还有顽皮时用铅笔戳的洞,我只记得根本能走,不知为何,我内心知道在那个拱形的积木后面应该是一把摇控器能打开开门,好似我的任务就是护着大门不被打开,我可能在梦里的记忆还是幼年,认为只要把东西遮住就能护住顽皮心性的我又去玩了,玩了一会,我内心里一颤,暗叫不好,果然门被人打开了,看着掉落的物品,能发现不是故意的,真是奇怪,我一会智商在5岁,一会又恢复,虽然我知道我在守门,可在我的记忆里,我并不了解门后是何,只感很危险。并没有过多的思考,可能又“5岁”了吧,一心只想救人,没有多于的心思,又然决然的进了门,阴森的,又有乌鸦在天上衣,一切都在劝我回去,为时不晚,当我把人救出来带到门前,我却好似失忆了,不知道何时把人救出来,并没有细想,此刻我只想把人带走,可惜天不如人意,黑色的风暴朝我们袭来,我把人推开,自己被卷入,我不记得我说什么,可能是让他快走的苟血话吧,黑……黑……真黑啊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.动了又好似没动,能走又好似不能走,一切冲突而又茅盾……我大概是死了吧!一片虚无,下降……下降,我尊寻着身体本能,意识在虚无里晃荡,却像走马灯般回忆着,我懂了···我竟然能醒过来,这使我很惊讶,想说什么,嘴里却干的很,我要咂嘴。平静的陈述,杀了我吧,我都知道了,我毫波澜,对面的的人一颤,我笑了,快…趁我还在…真好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