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宇

脾气好

视角二


我在参加一个恐怖游戏,我原本不想去,不过被朋友硬拉走了,鬼知道到底有没有那个一百万大奖,听着倒挺诱人,不过我不大缺钱就是了。依着从小锻练,体健好,身手好着件事,我成功的过了许多关卡,没什么意思,朋友被刷下去了,我当个跳梁小丑干什么?反正最后剩两个人的时候,“自杀”呗。把钱给需要的人。但我觉得有50%的机率没有奖金,不过是博人眼球的小玩意罢了。根据提示我应该在过第5天,第是过五关粉六将了吧、我记好像一共十关来着,啧真麻烦,这关的NPC倒有意思,开门的钥匙放在积木后。真是蠢啊……

好吧,我收回那句话,“他”挺聪明的,积木后面面还有一个空间,呐真是阴森啊,飞满乌鸦的天空,布满藤蔓的城宝,好吧,不算,也就是个二层的长方体屋子,说城宝那可真是说屈了。因为房间我翻过了,钥匙可能就在这个屋子里了,别说里面还挺大,里面什么都有,那可真是麻雀虽小,五脏具全,还特乱,都没人打归一下吗?还有一堆恶心的玩意?NPC来了,“他”冲过来了,我一闪,“他”就扑了个空,这个智商可能是绝了,我盯着他的眼睛,那种时而浑浊,时而清明的感觉真让人忍受不了,真是个精分,呐,我逃走了,没错,门打开了,虽然没赢,但也够炫耀一阵了,呃,我看见了黑色的风暴?挺逼真的,或许可以直接退出?我可不想被卷进去。NPC把我推开了,还真是个精分啊,也不知出于何种心思,我把他带走了,他醒了,要我杀了他,趁他还在,原来真是精分啊,为了他勉强玩到最后吧,真是无趣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