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宇

脾气好

1逛街(六四)

别人大大的想法,我自己写的,十分ooc,不喜勿喷!@摘星 

----------------

牧四诚正在和白六逛街,嗯,对没错,白六,就是那个邪恶的白六,事情发展成这样还要从头说起

周所周知白六的训练难度强度十分高,每次牧四诚回到现实,他都会累到趴下,直接休息,更别提换衣服了,他一件衣服不连穿一星期都是白六要求的

然而也不知怎么的,他被学校选去演讲!整个猴子都惊呆了当时,然后就被要求去买衣服

当他找到白六请假要去买衣服的时候,白六批准了,整个猴子吃惊到无以复加,他原本十分肯定白六不批准的

当百白六要求一起去逛街的时候,整个猴子觉得天塌了,他以为白六在开玩笑

然后他就一脸懵加惊悚的看着和他一起出现在商场的白六,快谁来告诉他,这是一场梦!猴子崩溃的想到

本以为以白六的性格,逛个十分钟就结束了,但!今天的白六很!奇!怪!竟然陪着他整整逛了一个半小时!

后来他都累了,虽然平时打副本是高强度运动,不知为何,逛街虽然强度还没打副本的三分之一,但他去累的要死,精神上的,加上肉体上的,任谁被白六比比划划的试衣服都会精神崩溃的好吧!这简直是精神污染!

当逛了接近两个小时之时,牧四诚崩溃的对白六说

“老大,你饶了我,我会回去打副本的!”猴子语十分坚定

“啧,是你不想和我逛还是不想试衣服?”

我能说都不行吗?牧四诚心想到

还没说出口,他就一震,他的嘴被白六用嘴封住了

“我可不想从你嘴里听到因为我而不想逛,小猴子走吧,你要是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和我亲,就走”

最终牧四诚还是妥协了,算了,亲就亲了,但是,在他没看到的暗处,一只小蝴蝶正在拍动翅膀

-----------未完--------

今天我科学课,老师放了一个关于牛顿的视频,说他从小过得很不好,但后来上中学后遇到了善良的房东女儿,就和女孩一起学习,结果,牛顿爱上了……学习

当我给我爸讲的时候,不知怎么,就突然说了一句,正常不应该嘿嘿嘿吗?不出意外,我被我把打了,他说那叫结婚!

评论(17)

热度(57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