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宇

脾气好

短篇百合

“喂喂喂,你怎么不说话啊”我看着她捋着发丝,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不挡住看书的眼睛

“头发长为什么不带个夹子”我十分自来熟,一个劲的搭话,不知她是否接受我,我只当是她害羞

“你在看什么书啊,我也要!”我靠近她,闻见了若有若无的体香,我们发丝相接,我从侧面看见她陈厚的眼镜下充满红韵的脸,不禁龌龊的想到,要是亲一下是不是苹果味的

“喂喂喂~理理我~”我撒娇道,我看了两眼那本书

很无聊唔,就是讲些乱七八糟道理吧,文科理科?

要知道我向来不喜这些古板的东西

“看这些不无聊吗?”我抱着她的手臂摇来摇去,真高冷啊,我想到

“不许看了”我把她的书抽开

“别闹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4)